Search instead for 
Did you mean: 
Level 8

香港的維多利亞港,現在成為了"香港港口"

@TsekoV 你好!

有事請你幫忙。

Screenshot_2018-12-13-17-06-56-804_com.google.android.apps.maps.png

https://goo.gl/maps/PhRr315xGHP2

Victor Harbour 在香港的中文名,一向是 "維多利亞港"的。今天,在香港一個討論區内,大家在討論在地圖上,現在的名稱是 "香港港口"。因為這不是一個POI, 所以不可能是被在地嚮導更改成這樣的。

你可以幫忙去通知地圖團隊去看看發生什麼事程嗎?希望這可以儘快改正,因為這海港就是 "香港"。

討論區的連結: https://lih.kg/939406

@TonyChu

Hong Kong, 維多利亞港
7 comments

Accepted Solutions
Former Google Contributor
Solution

Re: 香港的維多利亞港,現在成為了"香港港口"

你好 @YK1001

我要和你分享,這個問題已經解决好了。也向你表示感謝展示這個問題。

你可以查看。 :)

Due to the volume of private messages Google Moderators receive, I do not read or respond to private messages. Please post publicly so others may benefit from your discussion. If you require urgent assistance, please tag a Google Moderator. Thank you!

View solution in original post

你好 @YK1001

謝謝你提出這個嚴重的問題。

我們將進行調查並採取措施。

Due to the volume of private messages Google Moderators receive, I do not read or respond to private messages. Please post publicly so others may benefit from your discussion. If you require urgent assistance, please tag a Google Moderator. Thank you!

Level 8

一個這麼明顯及不合理的問題 到現在還沒有改正過來。

😤

@YK1001昨天我早已經逐步陞級了這個問題。希望儘量快改正這個問題。

Level 8

理智上,我知道這在在須時的, @TsekoV.

只是情感上,我是偏頗了。

謝謝聽我發的牢騷。

@YK1001 我理解你的想法。這個錯誤很大,也希望儘快能改正的。我們已經促進這個問題。

Solution

你好 @YK1001

我要和你分享,這個問題已經解决好了。也向你表示感謝展示這個問題。

你可以查看。 :)

Level 8

無言感激 @TsekoV !